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教育展……

新年过了~
和  他   的所有东西也成为过去了~
考试~也随着自己的不认真~
死得很惨了~
but……我很开心~至少我自己找到了方向~
了解自己未来该怎么走~
我很感谢妈咪爸爸的支持~
谢谢他们不反对我未来想读的科系~
but…………
今天的教育展~真的让我~~~
好内疚……
教育展~
好友 康肄 因为自己家里的问题而在我面前~
哭得好惨~
看了自己的心也酸酸的~
我会祈求给他~
也会一起努力在spm考到最好的~
当然!也得尽我这好朋友的责任~陪他~
^.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