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5月4日星期五

久违的更新

还真的很就没有回来这时间了~

三月,经历的是心灵上的创伤~
我……竟然为了戏剧研究这样对我而哭地死去活来~
可是我的心很暖,
至少~有人站在我这里支持我~至少~有人知道我想什么~
我们永远都那么疯~是事实,
别人看到的只是外表~
而不是内心~我们的疯,照旧了难以拆撒的友情
接下来在戏剧的日子~我只希望可以开开心心的过,
为了戏剧的学弟们的开心~牺牲一点~反正我自己也轻松多啊

N年前的口头禅,
笑一笑,没什么事情大不了啊~
^-^

31/03/2012
988《笑声传奇》活动
康疑在台上被画到像猪一样,
没有得奖~但却得到大家的笑声,
我珍惜你这个朋友~
谢谢你让我温馨
那个avenue的大舞台。
回忆好多~
 彪民的打扮只能给ninght听族有集体的共同反应
——————
oh my god!

美好的一个小时,
我们以行动还给地球~谢谢它一直以来的守护
让马来西亚永远和平 ^.^
KY, gracie, wei jun,我,康疑 应该是全马最有福的听众吧!?
全马唯只有5件~ <3

那天的风声维,暂时忘了自己下午戏剧的悲伤,扩出去了~
^_^

---------To Be Continue~~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