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
5月6日——翰生日聚会

好朋友翰翰生日,我非开心,也非低落。
可能真的是长大了吧~他们所发生的事情
我就是看不去~你们~怎么会那么想呢~?

在电影院里~看着翰的眼泪,
心疼的想着—— :

“像翰这种可以为了朋友流泪的朋友,我有吗?!
怎么你们还不珍惜啊~”

~朋友之间,最重要的不是信任,而是体谅。~

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回想起以前那冲动的自己了……
今天是翰翰的生日~怎么要把情况搞得那么僵呢
=3=
我不想他们像以前的我一样
因为那一点的小事情~而永远就不是朋友~
所以~我就是不能坐视不理!

希望日后,大家能够互相体谅
不要再自责了,还不好?~

生日快乐~翰翰

神经一族,虽然子豪没在
but…………会有机会的~
^.^ 

生日蛋糕 by Mr.Foo
生日快乐
^.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