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6月6日星期三

钟灵最后一次变成自己第二间家的日子

"We are now in ~~~
DSP
Dewan Sri Placenta"

就只有这些疯狂幼稚 帕拉宪塔 党知道这里头的意义
忙了整十天
心中满满的是温馨,感动和搞笑的画面。

感动这次所有帮助过我的所有朋友们~
没有你们~戏剧比赛不会那么顺利

凯翔……说起你~这几天才真正了解你~
哈哈哈~原来还是那么可爱的
谢谢你情愿的帮忙,
让我在处理服装不那么pek chek
谢谢你~让我心里暖暖的~
^_^

衬轩……不好意识!
第一天对你的印象~怎么那么认真啊~
怎么给我一个那么认真的助手啊~
谁知~日久见人心~
不好意识!终于露出真面目了~
开心咧,参我们这群siaooo kiaa
不要学坏就好~哈哈哈!

艺宪……最后一年的啦 帕拉宪塔王
亏你想得出~
有时候做事不要太over就好啦~
谢谢你的疯狂~让我们的10天生活不那么过度沉闷认真。
也对不起~那天晚上的那些话,
希望你不要生气~也不要记得~
永远的bear booiii和帕拉宪塔王
—— we r born this way baby
xD

佳铭皆旭…… 最最最好的舞督和朋友
辛苦你们了哦~!虽然得不到我们想要的~
但是希望你们明天继续加油哦!
我有空`肯定会来的~

时间还是世间最残忍的东西~
不知不觉我只剩一个月的时间就要离开戏剧研究会了~
未来你们只能靠自己继续向上爬了!
一定要到达颠峰啊!

永远忘不了的美好回忆~
爱你们 ———— <3
^.^


大大声对你们全部说~
我!!很不舍得你们~
T.T
更不想离开~
会想念你们的——风声维上~~~

ps: 志腾!我们快爬到最高了!我们会继续加油的!请您放心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