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5月4日星期五

4月

一整个月~
本人不懂自己在做什么~
做part time的钱~就和翰翰+汉胜出去花~
=3=
所以钱就一直不够用~
但是花得很满足啦~
买了礼物给她,和自己

开心~ ^.^


至于学业嘛~没办法了~
自己一直在打击自己的信心,
我听得懂,听得进,却在我变态学校的考试中……算了~
唉……spm~怎么办~6个A~真的ok吗?!
中国教育展~让自己找到理想的学院——新纪元~
希望自己未来~真的可以进到去~修读大众媒体系吧~
^.^

友情~近来很好很好~
有翰翰和白猪的陪伴~
让我觉得友情比爱情来得更重要~
死蜜瓜呢~因为与翰翰聊过天后,
叫我维维~gerli死啊!
与他们相处~是最真实的自己~也是我最想要的自己,
所以谢谢他们~当我是朋友
uncle(老人)珍惜你们~
:P

说不出的温暖,
说不出的开心,
说不出的幸福~  <3

四月……也让我更确定自己是t-ara超级粉丝~
因为~我影响的不只是康疑一个人~现在~连nigell也严重上瘾了~
哇哈哈哈!

四月的过去~意味着考试的来临~
希望未来考试顺利咯~
:P

0 评论: